中国海监秦皇岛支队来烟进行采砂执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6-10-20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提高海监远海执法巡航能力,2016年10月18日下午,中国海监秦皇岛支队一行人在王春林支队长带领下乘坐600吨级中国海监2030船来到烟台,并与中国海监烟台市支队交流打击非法开采海砂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交流会上中国海监烟台市支队首先介绍了烟台市的海域情况和海砂分布情况以及支队发展历程,随后又从强化执法监管方式、开展全方位执法检查、严厉惩处违法行为、加强执法装备保障、加强舆论宣传向导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烟台市支队打击非法开采海砂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最后,双方就执法安全、适用法条、工作重点、队伍建设和执法保障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和做法。

座谈交流和经验介绍,双方都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看到了对方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达到了学习交流的目的。同时,双方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