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6-10-20访问次数: 字号:[ ]


2016年10月18日上午9时,经整合后的烟台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正式挂牌成立,市直海监、渔政、渔港监督执法人员在办公楼前列队齐整,共同见证烟台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自此迈上新的起点。

根据烟台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烟编发〔2016〕25号)文件精神,将中国海监烟台市支队(挂烟台市渔政监督管理站牌子)、中华人民共和国烟台渔港监督处(挂山东省渔业船舶检验局烟台检验处牌子)进行整合,设立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挂中国海监烟台市支队、中华人民共和国烟台渔港监督处、山东省渔业船舶检验局烟台检验处、烟台市渔政监督管理站牌子),为市海洋渔业局所属的副处级公益一类财政拨款事业单位,并报上级申请参公管理。支队内设办公室、执法监督科、渔政检查科、海域监察科、海洋环境监察科、水产品质量监督监察科、渔港监督科、渔业船舶检验科及中国海监烟台市支队船队。主要职责是:受市海洋渔业局委托,承担全市渔政、渔港、渔业安全监督管理和海洋监察工作,依法查处违法活动;承担渔业船舶监督检验工作;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海洋执法监察工作规划、计划;组织协调全市海域海洋执法监察工作;指导全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和执法队伍建设。

挂牌仪式上,张新立支队长讲话表示:烟台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烟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率先走在前列的战略目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认真履行新的职责,围绕全市海洋与渔业经济发展这一中心,发扬优良传统,忠诚履行职责,全面提升执法能力,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切实服务于广大渔民群众,服务于海洋与渔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