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润田副省长来烟调研

发布日期:2015-10-13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8日下午,赵润田副省长在省海洋与渔业厅王守信的陪同下到烟台经济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市领导张永霞、王曰义参加调研,市海洋与渔业局赵裕寿局长陪同调研。
   赵润田副省长一行深入到烟台经济开发区海滨岸线修复与整治工程、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山东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第三支队进行实地考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烟台作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的重要组成城市,要着眼于海洋与渔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坚持改革创新,加快新品种、新技术的创新推广,培育壮大渔业龙头企业。要加强海洋与渔业执法,规范海洋开发利用秩序。要全面抓好渔业资源修复保护,加强海洋牧场建设,大力发展循环生态经济,推动海洋与渔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