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于康震副部长来烟调研

发布日期:2015-10-13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8日至9日,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来我市调研现代渔业发展工作。副省长赵润田、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王守信,市领导张永霞、徐少宁等参加调研,市海洋与渔业局赵裕寿局长陪同调研。
   于康震一行先后来到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蓬莱中柏京鲁船业有限公司、莱州明波水产有限公司、山东蓝色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土山镇泽潭渔业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解种苗繁育、科技研发、水产品加工、市场销售、远洋捕捞、增殖放流、人工鱼礁、海洋牧场等方面情况。于康震对我市发展现代渔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发展现代渔业是转变渔业发展方式、提升产业发展水平的迫切需要。烟台海洋资源丰富,渔业发展基础良好,要抢抓国家实施海洋强国战略机遇,加快科技研发,研究完善政策,大力发展特色水产养殖,积极发展远洋渔业和休闲渔业,打造完整海洋渔业产业链条,全面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进一步培育新型渔业经营主体,走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的发展道路,着力打造现代渔业产业集聚区、先行区和示范区,为全国现代渔业发展提供好经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