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全市渔业品牌推介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4-03-28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6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渔业品牌推介工作视频会议。各县市区海洋与渔业(主管)局分管局长、主管科室负责人和辖区内渔业龙头企业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2014年全市渔业品牌推介工作。今年水产品牌宣传推介将综合运用各种手段,以电子商务为先导,传统宣传推介方式为基础,着力打造以烟台海参为主的渔业品牌。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宣传推介渔业品牌。在中国水产商务网、东方冷链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和淘宝网特色中国烟台馆开辟并建设蔚蓝烟台专版,设计制作宣传网页,筹划阶段性主题活动。注册开通“烟台海参”新浪官方微博、腾讯微信公众账号,定期制作发布烟台海参图文信息。用传统方式宣传推介渔业品牌。一是建设烟台名优水产品展示中心。二是设立烟台名优水产品广告牌。三是开展烟台海参10大育苗企业、10大养殖企业、10大品牌评选活动。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品牌宣传工作为提升水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工作来抓,迅速动员辖区企业,积极参与宣传推介工作,把我市的渔业品牌做强做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